2024-04-20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教师下厂实践活动之九——校企联盟筑平台 互惠共赢促发展
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81


为进一步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工程应用能力和专业实践技能,202214日至7日,环化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岩鹏书记带队,环保教研室张素青、渠开跃,杨宁3位教师利用寒假深入到河北华测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践锻炼。

各位教师勤学、善思,主动融入到企业生产中,向企业专家学习,拓展视野,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更熟练、更有效地运用实践知识促进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同时,也参与到相关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并为项目设计、产品改进工作提供了一定的理论支持和改进建议,对企业生产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环保教研室各位老师教师认真工作的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得到了企业的肯定,教师们企业实践锻炼活动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通过企业实践锻炼,教师们深切感受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必要性,为逐步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目标,同时也为实现生态环境工程技术(职业教育本科)、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监测技术专业结构调整、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开发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