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与旭阳集团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2-03-24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259

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助力专业发展。3月22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与旭阳集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首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兵、旭阳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旭阳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宏亮、研发总监王建华、研发副总工程师梁玉龙、技术质量部经理姚玮洁,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主任郭立达、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岩鹏、系副主任刘毅、系科研主任李文红、化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线上洽谈会。旭阳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宏亮主持本次会议。

公司总经理孙长江对旭阳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链以及项目合作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双方围绕共建实验室、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上,孙长江总经理多次提到,待疫情解封后校企双方面谈,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旭阳集团成立于1995年,中国500强企业,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业已成为集焦炭、化工、贸易、运营管理服务、科技和地产六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2019年在香港成功上市,拥有邢台、沧州、东明、乐亭、定州、山东郓城、内蒙古呼和浩特多个化工产业园区,是全球最大的焦炭独立生产商及供应商,全球最大的焦化粗苯加工商,全球第二大高温煤焦油加工商,中国最大的苯制苯酐生产商,中国最大的高炉煤气制甲醇生产商。

通过本次洽谈会,进一步了解了焦化行业发展形势及对人才的要求,并就双方合作初步达成了共识,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