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就业专栏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协同、华测检测网络招聘活动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55

在疫情当下,为了努力推动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增进系部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系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2020年4月28日,线上对接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和河北华测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协同环保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专业从事工业污水第三方运营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运营的“中煤旭阳焦化污水处理设施第三方运营项目”先后被国家环保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为“环境服务业试点”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首批典型案例”;河北华测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金1800万元,公司面积1833.11平方米,其中环境实验室占地面积近1400平方米,目前CTI河北认证范围涵盖:空气和废气、饮用水和废水、土壤和固废、油气回收及噪声等方面检测。本次线上招聘共有30余名学生参加,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面试。企业通过专业知识提问、综合素质考量等形式考察学生,并针对就业岗位、就业地点、就业待遇等问题进行阐述,最大程度实现“网络面试有效性”,解决非常时期“就业难”的问题。

面对当前特殊时期的就业形势,我系主动与企业沟通就业需求,联合企业采取“云招聘”“云宣讲”,搭建供网络就业招聘平台,提供简历投递、精准匹配、职场解惑、互动讨论等服务,其次采取就业等多种形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力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