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就业专栏
世界10强外资药企——阿斯利康来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877

  5月18日,世界500强企业、医药领域全球10强外企——阿斯利康来我院预定2019届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通过宣讲、互动问答、面试等环节最终录用23名毕业生。
    在企业宣讲会上,企业代表孙经理表达了企业对员工优秀素质和卓越表现的认同,并强调了企业推崇员工个性化、多样性和创造力的文化环境。孙经理通过PPT和影视短片的形式,向我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展示了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布局、战略规划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重点介绍了企业在实习生招聘和培养上的“试翼计划”,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招聘岗位和实习生就业上的一些问题。
    阿斯利康是一家全球性制药公司,成立于1913年,在诸多治疗领域为患者提供富于创新,卓有成效的处方药产品,包括消化、心血管、肿瘤、中枢神经、麻醉、呼吸和抗感染领域等,其中许多产品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阿斯利康企业代表对我院毕业生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人才培养理念、课程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积极关注我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在校生的培养工作。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